400-0871-018
校服动态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校服动态

贵阳中学校服款式图片-从一中到九中再加师大附中的校服图片都找齐了

来源:贵州中学校服订购  浏览量:6485  发布时间:2017-06-13 11:12:03


贵阳高中校服款式

经常有人吐槽贵阳所有中学的校服款式都是传说中的面口袋,是中国丑校服的典型代表。贵阳校服君表示十分认同,也感到亚历山大责任满满!上图是贵阳中学校服的歪头哥形象,除了佩服画图者的才华,贵阳校服君想说画得不要太形象!

贵阳一中

贵阳一中1

贵阳一中的校服走的是五星红旗的颜色~能不能说咱都为国旗代言了?鲜红的红,明黄的黄,好吧,谁穿谁知道...

贵阳二中

贵阳二中,还是宽长大风,面口袋的既视感,多么干净纯粹的蓝色啊,会不会扼杀了太多爱美的小心思?

贵阳实验三中

贵阳三中的校服,怼一中的国旗代言,咱也可以不是吗?一个领子两种颜色,这个比例迷之尴尬好吗?难道同学们没有什么要说的吗?..咳咳,下一个~

贵阳五中1

贵阳五中

贵阳五中校服,这个蓝色会不会太low了点?歪头哥的蓝色多脆啊,实际做出来的效果怎么会这么沉闷?还是同样的宽大长风格!

贵阳六中

贵阳六中校服,右边蓝白相间款,各位看官有没有发现贵阳中学做校服特别喜欢V型拼色,以上一中、二中、三中、五中完全都是一种配色风格...贵阳校服君很疑惑:都是一个设计师设计的吗?

贵阳八中

贵阳八中校服--又见蓝白款,又见V型拼色,肩下左右各三道斜杠,人人都是大队长吗?

贵阳九中

贵阳九中校服,恩,终于有一家不一样的了,贵阳校服君觉得眼前一亮!虽然印花稍微繁琐,总算有自己独特年轻的风格了,颜色搭配很轻盈,看起来比大红满蓝舒服多了,领子上白色的是字吗?


贵阳十中

贵阳十中校服,把裤子做成正常颜色了,讲真,高中的学生穿大红纯蓝的裤子很扎眼啊有木有?这样藏青色的裤子既低调又内涵,简直不能再好了,虽然上衣配色减分,但总算过得去了

师大附中

贵州师大附中校服,白色配藏青就是有范,浓浓的睿智风,虽然加了条红色有点跳脱,但总算没有破坏整体气质,必须赞一个!

省实验中学

省实验中学校服,虽然颜色沉闷了一点,但最可赞的是终于跳出了面口袋运动服的梗,蓝色黑色加白色镶边总是会将想象力拉进少数民族服装的脱胎里去,难道,设计师当时就是这样考虑的?贵阳校服君表示自己太聪明了!